巴蒂斯塔对克鲁尼奇战术陌生 申花教练关注踩踏事件

2013年06月21日01: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换帅令阿尔滨与申花[微博]的这场较量变成了遭遇战,在球员层面,双方都知根知底,但克鲁尼奇上任后,还没有带队打过任何比赛,对于阿尔滨新帅的战术布置,申花方面一无所知。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对手肯定会有一定的变化。不过,申花已经做好了准备。

  间歇期申花到芜湖参加了一系列的商业活动,上周日才返回上海。“间歇期很疲劳,因为坐了很长时间的车。”巴蒂斯塔表示,对于申花这样的大俱乐部来说,有商业活动很正常,尽管留给球队的备战时间不多,但大家还是以最好的方式完成了准备工作。“遗憾的是,在战术方面,我们练的不是很多,有两三个球员没有随队训练。 ”

  间歇期给联赛带来了变数,但巴蒂斯塔表示,虽然3周没打比赛了,在心理方面,申花队员还是都做好了准备。问题主要是对手变数增多,“大连更换了主教练,他们的俱乐部也会有很大的变化。对于大连的球员,我们还是非常了解的,但通过换教练,他们有了变数。不过,不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我觉得我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

  20日的上海足坛,申花即将迎战阿尔滨只是一件小事,更受关注的是贝克汉姆[微博]访问同济大学,不幸发生了踩踏事件。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蒂斯塔也被问到了这方面的问题。“同济大学的情况我觉得不太好,必须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的事情发生。 ”晨报上海6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