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提议泰达放弃杯赛主场 移师葫芦岛为全运造势

2013年06月14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2013中国足协杯第4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将主场和辽宁宏运相遇,据悉,辽宁方面目前正在联系天津泰达俱乐部,希望泰达放弃这场比赛的主场权利,而将比赛挪到新建成的葫芦岛奥体中心进行。

  按照上赛季中超排名,天津泰达在辽宁宏运之前,因此按照足协杯规定,本赛季两队在足协杯16强赛事中碰面,天津泰达享有单回合主场资格。为什么辽宁方面会有些出人意料的去和泰达协商希望对方放弃主场呢?知情人透露,由于辽宁葫芦岛将承办今年全运会足球比赛,希望在之前能承办一场高水平的足球赛事作为新建的葫芦岛奥体中心的开场赛,因此希望能够将这场本来定在天津举行的足协杯赛事挪到葫芦岛进行。葫芦岛奥体中心于2011年动工,其中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作为辽宁全运会的分赛场。

  当然,目前这只是辽宁方面单方面的意愿,首先要得到足协对于更换主场需求的首肯,其次,虽然足协杯对于深陷保级圈的泰达而言只是鸡肋,但泰达更没必要白白放弃主场舟车劳顿去辽宁打比赛造成无谓的体力消耗。据透露,双方高层目前还在就此事就行协商。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