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帅夜会赵明阳指球队症结 评个别核心助攻贡献太少

2013年06月07日02:36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赵健

  本报讯 昨晚,阿尔滨新任主帅克鲁尼奇抵达大连。今天上午,阿尔滨俱乐部将在开发区基地为克鲁尼奇召开上任的新闻发布会。

  按照时刻表,克鲁尼奇乘坐的航班,应该在昨晚9点15分抵达大连,但也许是知道大家焦急的心情,航班竟然提前30分钟降落,实在是比较少见。在机场,迟尚斌和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早早的等在了那里。看到克鲁尼奇走出来,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上前送上了一束鲜花,向这位新主帅表达了欢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克鲁尼奇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简单形容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之前对阿尔滨有一定的了解,能够来到大连这座城市执教,我感到很高兴。已经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这里等我,我很感动。”随后,记者从迟尚斌那里了解到,李明昨晚也从南京赶回大连,昨天晚间,李明和克鲁尼奇见了个面,并简单的吃了个饭。

  今天,克鲁尼奇将起个大早,因为阿尔滨俱乐部计划在9点30分就召开新闻发布会,而球队的球员和教练,也被要求早点赶到基地,因为克鲁尼奇可能会在新闻发布会前与大家见个面。除了于大宝[微博]、于汉超[微博]、李学鹏3名国脚,克鲁尼奇还见不到凯塔和乌塔卡[微博]。凯塔已经回国,准备代表马里队参加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据了解,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后,凯塔将直接赶赴上海,准备阿尔滨客场与申花[微博]的中超联赛。而乌塔卡已经向球队请假,将在晚些时候归队。

  据了解,跟赵明阳面谈时,克鲁尼奇将自己认为阿尔滨目前存在的最大症结指了出来:“球队真正的战术核心不够明确,导致每个球员拿球后都想自己去盘带,而不及时向前传出威胁球,个别看似核心的球员在助攻上贡献很少,几乎为零,这样的踢球方式必须改变。”此外,克鲁尼奇还提及了两名中国中场球员的名字,其中一位他认为具备成为中场核心的实力,等到他上任后会进一步观察从而确定自己的想法。除了核心球员地位不够明确之外,阿尔滨的后防线也让克鲁尼奇印象深刻,用他的话说就是:“某些错误差不多是在职业联赛中很难看到的,只有在业余联赛里才有可能出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