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东亚新外援抢眼东亚1-1庆南 申鑫2-2自由州

2013年06月05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19点30,2013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开战。上海申鑫[微博]队坐镇源深体育场2-2战平南非自由州队,江晓辰[微博]和查尔顿先后建功,对手利用两次偷袭得分;上海东亚在上海体育场1-1战平庆南FC,毛嘉康[微博]首开纪录,对手利用点球机会扳平,东亚新签的外援伊比尼在下半场登场亮相表现抢眼。

  本次邀请赛共有上海申花[微博]、上海申鑫、上海东亚、大田市民(韩国)、庆南FC(韩国)和自由州(南非)六支球队参加,上海三强将在五天内与国外三支球队分别过招。与上海申花娱乐观众的心态不同的是,上海东亚对本次赛事非常重视,他们取消了全队休假,除绝对核心武磊[微博]外,东亚计划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战。上海申鑫同样利用这次赛事锻炼阵容,主帅朱炯[微博]透露,他将在3场比赛中使用3套阵容进行轮换。

  上海申鑫队本场比赛派出了主力与替补的混搭阵容出战,赵作峻[微博]、叶重秋[微博]、查尔顿、王佳玉[微博]等主力球员领衔首发。开场仅仅2分钟,申鑫队便由21岁的小将前锋江晓辰抓住机会打入一球,申鑫取得梦幻开局。第25分钟徐文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南非自由州队抓住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叶重秋右路送出传中,查尔顿扫射破门,申鑫队再次取得领先。

  下半场申鑫队长赵作峻拼抢中有些受伤,被刘文锡换下。自由州球员受伤,申鑫将球权交给对方,自由州球员求胜心切直接吊门,吴彦晟[微博]反应不及,皮球直接入网,比分变为2-2。随后查尔顿被换下,徐文同样有些受伤被宋星逸换下,王佳玉被朱智宇替下,前申花球员费煜[微博]也替补登场。最终上海申鑫在上海邀请赛首场比赛中2-2战平南非自由州。

  上海申鑫队首发阵容:1-吴彦晟、3-赵作峻、7-徐文、8-查尔顿、10-王佳玉、13-叶重秋、28-孙一凡、32-江晓辰、39-邹翔[微博]、42-王成[微博]、48-李通

  南非自由州队首发阵容:3-丹尼尔-安东尼奥、4-格格-索瑞拉、5-马斯希-保卢斯、7-特巴柯昂-鲁本、9-穆拉-爱普尔、12-库切、28-穆塞特瓦-特伦斯、29-萨姆布-惠灵顿、30-延德-文森特、34-多梅尼克、35-文特

  另一场比赛上海东亚基本以全主力出战,武磊因上调国家队缺阵,新加盟的外援伊比尼替补。对手庆南FC在本赛季K联赛中取得2胜7平4负的战绩,目前进排名倒数第4位。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正是十年前曾执教上海申花的伊利亚o佩特科维奇。庆南FC本场比赛同样派出全主力出战。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临门一脚欠佳,两队上半场均无建树。而下半场开始后,新晋加盟的外援伊比尼登场替下卡贝萨斯。上海体育场的电路跳闸,比赛一度中断。第60分钟,上海东亚队传中,毛嘉康头球顶远角入网,东亚取得领先。

  首次亮相的伊比尼表现抢眼,他曾抓住对方失误得球后左路突破,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拔脚怒射击中立柱。小将陈炣江上场替下朱峥嵘[微博]。终场结束前,庆南FC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伊比尼送出直塞,陈炣江插上,可惜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球抱住,小将陈炣江险些得手。最终上海东亚在主场1-1与庆南FC握手言和。6月7日19点30,上海申鑫将迎战庆南FC,上海东亚对阵大田市民。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1-颜骏凌、3-吴禹寅[微博]、4-王燊超[微博]、5-汪佳捷、6-蔡慧康、9-卡贝萨斯、10-朱峥嵘、12-吕文君[微博]、18-孙凯[微博]、20-毛嘉康、25-阿多

  庆南FC队首发阵容:1-朴青孝、2-郑多煊、3-尹信荣、7-康承助、10-米洛斯、13-崔玹、17-李宰安、22-金烱范、23-米兰、30-斯雷滕、44-李翰熙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