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未能立竿见影 亚泰主场不敌上海申鑫11轮不胜

2013年05月27日13:41  城市晚报 微博

  城市晚报讯  一胜难求,这是亚泰目前最真实的写照,即便球队重新请回洋帅萨布利奇,可是依旧没能迎来一场联赛胜利,昨日,他们在主场1比3被上海申鑫[微博]逆转,联赛已经11轮不胜。

  足协杯的比赛,亚泰面对替补出征的河南建业[微博],凭借刘卫东[微博]的进球1比0击败对手,收获本赛季首胜,可是联赛首胜却依旧遥遥无期。昨日,刘卫东又进球,他在禁区内的一脚低射,帮助亚泰一度1比0领先,可是球队在大好局面下却被申鑫队连进三球,21粒丢球又让亚泰成为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而6粒进球同时也是进球最少的球队,萨布利奇的回归并没能让亚泰止住颓势。

  连续进球的刘卫东本场比赛表现不俗,可是面对1比3的结果他也感觉很无奈,他说:“大家真是都拼了,我都快拼抽筋了,就是想赢球,可是对手利用几次反击就破门了,这样的结果真让人难以接受。”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