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邀请赛申花上朱骏申鑫练替补 东亚带主力磨外援

2013年06月04日15:19  新民晚报

  2013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明晚开打,对于中超联赛间歇期间的这几场友谊赛,申花[微博]、申鑫和上港表现出各自不同的态度: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也将登场比赛,申鑫将其视作练兵,上港则是全力以赴。

  申花玩票客串

  外教放假、外援集体出游、一线本土主力同样得到6天假期,申花方面确定将以锻炼预备队为主。申花的报名名单中,多为预备队和平时联赛上不了场的球员,外援只有莫雷诺和托兰佐,但这两人仅有可能在最后一场周日的比赛里亮个相。

  照此看来,申花参与这趟邀请赛,颇有些走过场和玩票的性质。比赛秩序册里,俱乐部董事周军成了教练组成员。爱好足球的投资人朱骏,则可能在2007年代表申花出战和利物浦[微博]的友谊赛后,再次登场一试脚头,“而且做好了踢90分钟的准备”。

  申鑫锻炼替补

  刚刚经历了一场惨痛的失利,申鑫还没太多时间总结,主帅朱炯[微博]昨天表示,球队会把3场比赛当做练兵,为接下来的联赛做准备。

  大田、自由州、庆南,申鑫对3个对手并不熟悉。“不了解也好,可以锻炼球队临场应变能力。我们很可能3场比赛用3套阵容出战,这样既可以保证主力球员在间歇期的状态,又可以让平时没有机会上场的球员得到锻炼。”朱炯说。此外,申鑫还购买了3000张球票,免费送给球迷团体和赞助商等单位,算是回馈社会各界对申鑫的支持。

  上港尽遣主力

  相比另外两支同城球队,上港集团队对比赛显然要重视不少,主帅高洪波[微博]透露,将派上除武磊[微博]之外的中超主力登场。这既是出于对本队球迷的尊重,同时也是一种无奈:球队可用的一共就这么些人。目前,林创益、郑达伦等全运会适龄球员正在秦皇岛跟随成耀东训练比赛,武磊又跟随国家队出征。“我们预备队的年纪又太小,没法踢这样的比赛,所以基本还是会用联赛原班人马。”

  此外,上港已同20岁的原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外援伊比尼签约,合同期3年。本次邀请赛,高洪波有可能派伊比尼上场,帮助他尽快适应球队。这名高中锋的能力如何,或将能看出一些端倪。

  本报记者 关尹 钟喆 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