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揭幕 穆里奇亮相开幕式引轰动

2013年06月03日02: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刘勇 报道 6月2日上午,2013年“恒大[微博]杯”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在广州燕子岗体育场揭幕。恒大当家球星穆里奇[微博]以及广州本地人气颇高的球员冯俊彦[微博]应邀出席活动开幕式时,引起在场数百名少年球员和家长的围观和追星热潮。

  早在一周前就有消息传出将会有恒大球星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有的说是埃尔克森[微博],也有人说是孔卡[微博],但当穆里奇和冯俊彦两人一身休闲装出现在燕子岗体育场时,现场数百名少年球员和家长都不约而同地发出欢呼:“穆里奇!穆里奇来了!”很快,穆里奇周围就围满了球迷。

  由于现场索要穆里奇签名和合影留念的要求实在太多,组织方只好抽出了九名幸运少年球员与穆里奇和冯俊彦两人合影留念,穆里奇还在每位幸运球员的球衣上认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这次比赛是由广州市足协主办,燕子岗体育场和体育东球场协办,恒大皇马[微博]足球学校赞助举行,将在6-7月期间利用周末和暑假时间进行。广州市各青少年业余体校、恒大皇马足校以及南海地区分别组织了 2001-2002、2003、2004、2005、2006年龄段的少年球员和女子少年组参赛,共有55队超过1000人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总比赛场次超过300场。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相关人士透露,本次比赛是恒大集团继重金打造亚洲一流的恒大足球俱乐部、世界规模最大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之后,探索从根本上改善青少年足球现状的一次积极尝试。广州足协与恒大皇马足校的首期合作将为期三年,旨在把“恒大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打造成南粤球星的摇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