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现身国安看台引加盟议论 斯塔诺回避相关提问

2013年06月02日06: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北京国安[微博]在主场对阵老对手辽足,4比0的比分让所有京城球迷好好地过了一个儿童节,并且也结束了国安连续5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国安球员郎征[微博]与利马因红黄牌停赛原因缺席,不过卡努特、张辛昕解禁复出,王晓龙[微博]与周挺[微博]也伤愈出战,极大缓解了国安的用人荒。中超历史上,国安主场8战辽足取得了5胜3平的战绩,国安心理上占据明显优势。 

  第10分钟,张稀哲[微博]妙传助卡努特单刀破门,卡努特随后因伤半场就退赛,第76分钟,邵佳一[微博]将比分扩大,2分钟后,格隆小角度吊射入球;第90分钟,格隆制造点球,张稀哲操刀命中,国安最终4比0击败辽足。 

  赛后,国安队长徐云龙[微博]和辽足队长肇俊哲[微博]相互热情问候,昔日共同征战过韩日世界杯的国家队队友,都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明年或许将见不到两人同时出现在赛场上,英雄惜英雄,现场球迷也给予两人最热烈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张呈栋[微博]昨天也出现在了工体看台,这名在德国踢球的球员近期与国安传出了转会的消息,但无论是国安俱乐部,还是张呈栋本人,都对此三缄其口。昨天的发布会上,也有媒体就此事询问了斯塔诺,但斯帅选择了回避:“我们已经开始做引援的工作,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完成更新换代,我们确实有一个名单,相信我们会利用好这个间歇期,也希望大家信任我。” 

  本轮结束后,中超将迎来间歇期,斯塔诺今天凌晨也离队回国休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