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耶夫蒂奇还能更好 争取再次拿到亚冠资格

2013年06月02日05: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在前两次与德拉甘交手中,冈田武史均以失败告终,昨晚,历史似乎又一次重演。绝杀胜利,也让舜天主帅露出了久违的微笑,“今天晚上球队整体表现非常好,度过一个愉快夜晚。”

  德拉甘表示,球队在比赛中,并没有受到乌龙球的影响,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并且完成了逆转,“这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好的提升,并且我们已经六七轮比赛没有输球,对这个结果我表示满意。”对于舜天来说,耶夫蒂奇的破门打破了8个月的“进球荒”,并且为舜天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德拉甘表示,之所以一直使用耶夫蒂奇,主要是他在场上有奔跑,有拼抢,并且得到了全队的认可,“进了球之后,耶夫蒂奇接下来应该会踢得更好。”

  在联赛进行将近二分之一之后,外界也传出了德拉甘正在跟舜天俱乐部续约的传闻,对于这种消息,德拉甘认为还为时尚早,“我们现在想拿多一些积分,到目前为止,我们拿到的平局比较多,积分比较少,争取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再次拿到亚冠资格。”德拉甘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