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12轮开局不胜创中超纪录 泰达仅积2分中超垫底

2013年06月02日03:2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间歇期前最后一轮上演多场激烈争夺,长春亚泰[微博]主场2比2艰难战平广州富力[微博],12轮不胜追平中超最长不胜纪录;泰达[微博]0比1负阿尔滨继续排名垫底;人和则与申花[微博]2比2战平。

  先赢后输、得势不得分、首胜遥遥无期,这是亚泰队本赛季糟糕战绩的真实写照。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亚泰队先由张笑飞打入一球,但此后富力队雅库布梅开二度反超比分,眼看又是一场失利,但终场前替补登场的李晓挺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2轮不胜的亚泰已追平2011赛季建业创造的中超最长不胜纪录。在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亚泰保级对手卓尔1比1战平中能,拿到宝贵1分。

  昨晚的其他比赛更为激烈。舜天主场面对绿城,舜天球员不慎自摆乌龙后,耶夫蒂奇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萨利赫抓住机会上演绝杀,帮助本队2比1逆转绿城。人和在主场面对申花时上演连追两球好戏,前20分钟申花反客为主由哈蒂布和莫雷诺打入2球,但顽强的人和队在下半场爆发,拉法[微博]先入1球,孙继海第89分钟的进球帮助人和队扳平比分。阿尔滨面对联赛副班长泰达队,经过激战终于由凯塔在下半场打入制胜进球,阿尔滨结束3连败尴尬,而泰达继续积分垫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