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良斯:换尤万西奇因他有伤 间歇期要做针对方案

2013年06月01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19:35,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展开激战,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下半场乌塔卡[微博]错失点球良机,凯塔的后脑破门为阿尔滨带来了宝贵的3分。赛后发布会上吉马良斯表示球队将在接下来的间歇期中作出针对性的调整。

  发布会上吉马良斯对于本场比赛评价道:“很遗憾今天比赛我们空手而归,今天比赛对方有两次关键机会,一次是点球没有打进,一次是凯塔破门扭转场上局势。失球因为我们的失误造成,比分改变后对方更加占据了主动。”

  对于开场不久换下尤万西奇,吉马良斯解释道:“因为他在比赛中受伤,他主动向我们示意不能继续比赛。疼痛比较严重所以我才不得不将其换下。”而比赛指挥时吉马良斯不同以往换了其他位置,对于这次以外的小变故,吉马良斯说:“我也想在比赛中给球员们一些新的感觉。”

  有记者问到球队近期连续遭遇伤病。是不是与球队训练的不系统有关系,作为一支保级队泰达的间歇期应该如何备战。吉马良斯说:“对于间歇期大家都应该做一些决定,因为我们比赛打得不是很好,而且间歇期之后我们还将迎来一些艰难地比赛,比如主场对长春和申鑫,客场与富力的比赛,这都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需要作出一些针对性的方案。”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