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申花一味防守防不住 赛中与巴蒂斯塔沟通较慢

2013年06月01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开场18分钟取得2比0的领先,上海申花[微博]在贵州身上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但是终场哨响时,2比2的比分让上海申花收获了一场不怎么美好的平局。赛后,代替巴蒂斯塔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沈祥福也表示,这种情况下被扳平,感到非常遗憾。

  沈祥福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非常遗憾,我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虽然是在客场,但是我们的上半时打得很好,但是球队在领先后下半时比较保守。对方在落后的情况下,非常积极地进攻。而我们下半场的控球比较少,传球成功率也不高。虽然客场作战,但我们也有能力和优势,没有把握住机会很遗憾。队员们的表现很努力。”

  下半场一直被动的上海申花,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直到补时阶段才用出,对此,沈祥福的解释是沟通不利的原因,“比赛时完全执行主教练的意图,但是主教练在看台上和替补席的沟通比较慢一些。替补席又不允许打电话,所以会这样。”

  由于去年在贵州被三高战术击溃,本场比赛前,申花也一直强调自己对对手的高球做好了准备。但是结果,还是被贵州人和[微博]利用高球将比分追上,对此沈祥福这样说,“上半时我们对对手高球的防守很有效果,但是下半场最后阶段我们一直是被动防守,这样肯定会有漏洞,而这个漏洞也被被对方抓住了。上半时防守很好,但是一味的防守是防不住的。”

  比赛结束后,上海申花出席发布会的时间较晚,是因为巴蒂斯塔在更衣室里发火吗?对此沈祥福表示很无奈,“我们在更衣室一直等着,但是一直没有人叫我们来开发布会。”(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