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青岛劣势在板凳深度太薄 对平局结果满意

2013年06月01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2轮,武汉卓尔[微博]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1战平青岛中能[微博]。赛后,青岛中能主帅张外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张外龙表示,“对结果比较满意。客场作战面临的困难很多,梅尔坎受伤,以至于我们在中场的控制方面有所欠缺。再加上刘健、布鲁诺和宋龙[微博]三名球员都是刚刚伤愈复出,所以对我们的实力有所影响。”

  有记者问张外龙,下半场中能所丢一球,是否存在武汉队员开球在线,裁判鸣哨在后的情况。张外龙表示,“不评价裁判问题,我们彼此尊重。”

  对于全场比赛处于被动防守的情况,是否与目前排名第四的身份不相符,张外龙表示,“我们不是一支专门防守的球队,我们的劣势在于球队的板凳深度太薄。我们现在处于第四位,因为我们队的凝聚力比较强。”

  对于比赛中,中能频频打卓尔后卫的身后,张外龙解释说,“对方中前场投入的兵力比较多,后场空当比较多,所以我们采取这种战术。”(nimbl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