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自曝第一批就入了少先队 五年级就是“三道杠”

2013年06月01日05:4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儿童节到来之际,大连阿尔滨[微博]俱乐部应邀前往松林小学、金源小学和宇峰小学,与那里的小学生们欢度六一。

  5月30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总教练迟尚斌,队员于大宝[微博]、凯塔来到金州新区松林小学,应邀参加该校为迎接六一儿童节举行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并且作为嘉宾见证了新学生加入少先队。于大宝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我是一年级第一批入队的,二年级就戴上了‘两道杠’,五年级的时候我就是‘三道杠’了。 ”他对学生们说,无论是学习还是踢球,都要努力,要天天向上。

  这是凯塔第一次与中国的孩子过儿童节,他说:“虽然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对于孩子们的影响却可能是很长时间的,所以我非常乐意来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孩子喜欢上足球,喜欢上运动。 ”

  5月31日,李明和迟尚斌又来到金州新区金源小学,应邀观摩该校的运动会。同一天,宇峰小学正式成为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青少儿足球培训基地,这也是继东北路小学之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又一个青少儿足球培训基地,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青训总监孙卫向宇峰小学授予牌匾。

  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