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受困伤病边路新星将首秀 李本舰伤未愈仍赴客场

2013年06月01日10: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这次金州之战,泰达[微博]队几乎倾巢而出,倒不是因为比赛有多重要,实在是迫不得已,球队大面积伤停,导致此战排兵布阵的捉襟见肘,吉马良斯带上了全部能够打比赛的队员,才勉强凑齐了20人的出征名单。

  因为停赛和伤病,白岳峰和杜震宇[微博]此番留守天津,李本舰[微博]本来可以伤愈,但是在训练中又腰伤复发,不过,吉马良斯还是把他带到了大连。赛前发布会,巴西人一股脑倒出了自己的难处:“在白岳峰、杜震宇、李本舰三名主力都无法比赛的情况下,取胜的难度可想而知,但现在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想方设法取胜。因此,我们必须要对场上位置做出一些调整,好在曹阳[微博]、利马、聊博超都是很全面的球员,在这种比赛中肯定是需要他们的。”

  从吉马良斯赛前带着聊博超出席发布会就可以看出,此役的边后卫人选已经敲定,另一个边路位置将是小将吕伟,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他的中超首秀。训练前,吉马良斯分别找到队医和吕伟了解情况,一来是掌握一下李本舰的恢复情况,二来也是希望小将吕伟能够抛弃压力,轻装上阵。“这场比赛不同寻常,是这个赛季我们缺兵少将最严重的一场,希望最终能够有个好结果,让大家在间歇期前都能喘口气,迎来一个好心情。”俱乐部官员这样说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