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无奈局面占优输球该咋总结 为武磊去国足支招

2013年05月25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上港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客场0比1输给了青岛中能[微博],遭遇五连败。对于输球高洪波[微博]直言输在经验上,可老输球都不知道怎么总结了。他指出武磊[微博]去了国家队要把自己摆在一个新兵的角色。

  赛后,上港主帅高洪波表示,“比赛又是一场失利,有时候想想输球怎么总结?比赛场面上的话,我们占据优势,射门机会、控球率,很多方面都是占优。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输在经验上,对战局的掌控上,回去这段时间,我们再总结,想办法在战术上有所提高。”

  有青岛记者请高洪波评价一下青岛中能的战术打法,他表示,“张外龙先生的稳守反击也是符合足球运动的发展方向的,联赛毕竟是成绩第一。”

  对于武磊本场比赛的表示,高洪波表示,“武磊之前肌肉拉伤,休战了一场。今天他上半场表现非常好,前场攻击力很有威胁,跟队友的配合也非常好。下半场比较吃力,后期已经没有速度了。他属于灵巧速度型前锋,如果没有了速度,他的身体还是相对弱一点。未来去国家队,还是要把自己摆在一个新兵的角色。现在国家队的竞争非常激烈。个人能力是具备的,但要融入整个体系中,奔跑、防守、投入要多于在俱乐部的表现。从发展角度来说,应该是会多一些机会。”

  (nimbl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