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迪慢半步失必进球 武汉卓尔暂0-0杭州绿城

2013年05月19日16: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将展开最后一场比赛,武汉卓尔[微博]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大金绿城队。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波澜不惊,杭州绿城[微博]队在第43分钟差点攻破武汉队城门,高迪[微博]门前滑铲错失良机。

  上轮联赛客场落败辽宁宏运[微博]队后,武汉卓尔队已经九轮不胜,特别是在遭遇到越位误判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微博]亲自前往中国足[微博]协说明情况,希望能得到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然而,上轮执法辽宁宏运队与武汉卓尔队的主裁判郭宝龙戏剧性的出现了在本场比赛之中,只不过这次他的身份由主裁判变成了第四官员。对于这一安排,武汉方面表示不太满意。

  上半场比赛由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开球。开场仅仅1分钟,武汉卓尔队3号邱添一[微博]在本方半场右边侧剪刀腿扫倒了9号马佐拉,主裁判黄烨军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33号汪嵩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旋向大门,皮球在经过弹地后稍稍高出球门横梁。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对方禁区前沿偏右侧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李微主罚开向禁区,结果皮球在杭州绿城队门前滑过飞出底线,双方球员谁都没有碰到皮球。此后,双方在两个边路打得较为活跃。

  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慢慢悠悠的打到对方腹地,17号李微带球突入禁区后左晃右晃过掉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皮球被杭州绿城队门将姜波[微博]一个侧扑解救出了危险区。4分钟后,杭州绿城队便还以颜色,33号汪嵩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后分给了前面的马佐拉,后者顺势起左脚兜弧线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22分钟,李微接登贝莱在禁区内的回做后横向带球,在带了两步后他果断起脚射门,皮球打在绿城队后卫的头上弹出了禁区。

  随后一段时间,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优势,但是到了杭州绿城队门前,卓尔队的有效进攻办法并不多。第34分钟,马佐拉在边路跌跌撞撞过掉武汉队后卫突入禁区后传中,皮球被邱添一拦截,后者迅速解围出禁区。此后5分钟,双方的攻防节奏明显放慢,场面也略显沉闷。第42分钟,登贝莱带球到前场后传给桑托斯,后者回拉带球又巧妙的将球分给前面的登贝莱,可惜登贝莱没有意识到这一传球。1分钟之后,杭州绿城队差点破门,9号马佐拉在边路反越位下底传中,武汉卓尔队中路防守再次出现空挡,绿城队跟进的6号高迪一个倒地滑铲,可惜还是慢了半拍,高迪没有触到皮球,杭州绿城队错失得分良机。上半场,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武汉卓尔队出场阵容:

  16-吴龑[微博]、15-梅方[微博]、3-邱添一、4-马丁诺维奇、26-柯钊、11-朱挺[微博]、20-李行[微博]、6-赵源熙[微博]、17-李微、10-桑托斯、29-登贝莱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

  29-姜波、22-王林、3-金东进、5-石柯[微博]、16-范晓冬[微博]、6-高迪、13-曹轩、33-汪嵩、14-冯刚[微博]、20-阿甘、9-马佐拉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卓尔绿城首发武汉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袁立:明星没那么有钱 和贪官比都是侏儒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方舟子:大麻绝不是无害的毒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