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队长:不惧高薪恒大 3巨星防不好足以摧毁我们

2013年05月10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和22日,澳超新科冠军中央海岸水手将在亚冠16强淘汰赛先主后客对阵广州恒大[微博]。大战在即,球队队长约翰-哈钦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尽管恒大队财大气粗,拥有实力超群的外援,但是水手队并不会惧怕他们。

  中央海岸水手在澳超季后赛总决赛中击败常规赛冠军悉尼漫游者夺得队史首个澳超总冠军,但他们一年预算不足1000万美元,亚冠比赛更是没有奖金奖励。不过为了能以最强阵容对阵广州恒大,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决定推迟门将瑞恩和前锋埃比尼将赴法甲里尔俱乐部试训的时间,并推迟了后卫塞恩斯布里转会巴塞尔队的时间。

  今天,曾代表中央海岸水手征战过2009和2012两届亚冠联赛并有过中超[微博]踢球经历的水手队队长约翰-哈钦森接受媒体采访时展望了与恒大的对决。哈钦森表示他乐意接受球队被打上弱队的标签,“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显然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无论计划是什么,只要我们能够有良好的表现,任何结果都是能接受的。只要我们能够踢出球队的风格,展现出澳大利亚足球的水平就足够了。”

  哈钦森直言,不会惧怕财大气粗的恒大。“我们的球员都拿着较低的薪水,而恒大的球员都有高额的薪水,所以他们更受欢迎更被看好,而我们被视为弱旅。但是你永远不会预测比赛那天会发生什么,我们不惧怕他们,我们非常兴奋能够挑战来自中国的这支豪门球队。”

  尽管获得了澳超联赛总冠军,并且在亚冠赛场上首次小组突围,但是澳洲媒体认为,财大气粗且拥有穆里奇[微博]、孔卡[微博]、巴里奥斯以及冠军教头里皮的广州恒大将是中央海岸迄今为止面对的最大的挑战。哈钦森也认为恒大外援三叉戟能力超群,“广州恒大拥有令人惊讶的球星,我们看过很多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有梦幻般的球员。盯防他们就得形影不离,如果给他们空间和控球时间,光凭这三个人的能力就足以摧毁我们。”

  哈钦森最后表示,面对恒大时不能光重兵盯防外援,恒大的国内球员配置也是完美的。“但是我们也清楚不能单单盯防穆里奇、孔卡和巴里奥斯这三个人,因为他们还有很多中国国脚,他们是一个完美的团队,他们在过去两年就没有让中超冠军旁落。”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