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花式足球将与蹴鞠同台表演 选队员推广花式足球

2013年05月08日17:56  山东鲁能官网

  5月10日下午,鲁能[微博]花式足球表演队将赴淄博张店区实验中学进行巡演。在此之前,鲁能花式足球表演队先后到鲁能大球场、济南甸柳一中、济南纬二路小学育晖分校和泉城中学进行巡回表演,活动中起到不错的效果,在学校中引起了不错的凡响。这对文化交流、传播和推广“文化足球”和“校园足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巡回表演,这些来自民间的巴西朋友将现场献技,并教授花式足球表演的精湛技艺,并与广大青少年儿童进行交流和互动,让学生们享受到花式足球能够带来的快乐时光。同时,也将招募有一定技术特长的队员,对其进行培训,推广花式足球。

  巡回表演将在10日下午15:30分进行,鲁能花式足球表演队除了表演外,还将与淄博张店区实验中学学生们一同进行互动。此外,学生们准备了当地传统表演蹴鞠和舞蹈等节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