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仁亮称战申花肯定想进球 自解为何在恒大坐板凳

2013年05月08日15:41  新民晚报

  “日子只能往前走,一个方向顺时钟……”用王力宏的《依然爱你》当手机彩铃,冯仁亮[微博]似乎也在感受着自己无法逆转的人生磨练。转会恒大[微博]将近半年,鲜有出场机会的小冯坦言, “刚到恒大确实不适应,现在就认真训练,教练给机会就好好踢。”本周五,他将第一次代表恒大回到虹口。

  “这赛季的申花[微博]踢得确实不错,很多比赛落后了都能扳回来。”问起与上赛季自己效力时有何不同,小冯表示,“我不清楚申花现在的训练有什么变化,只能说到了比赛场上,精神面貌真的很不一样,加上几名外援,都非常实用,这个赛季的成绩不会差。”

  此番回到上海,作为恒大阵中最熟悉申花的球员,小冯坦言,恒大的实力决定了战术基本是以我为主,“这周练到现在,没有特别的布置,教练还是希望球队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上一轮,同样是面对再熟悉不过的家乡球队天津泰达[微博],小冯获得了20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终场前还获得了一次破门机会,“那个球应该算进的吧,后来看回放好像没有越位,确实挺可惜的!”听得出,虽说球队3球大胜天津,但小冯对自己的恒大首球仍十分期待,“希望能尽快进球证明自己吧!”

  确实,年初头顶8位数的转会费来到广州,出场机会寥寥让小冯有些着急,“前几场发挥不太好,加上球队在我这个位置上优秀的球员很多,压力确实挺大的,现在只能认真训练,教练给机会就上去好好踢吧。”

  当然,小冯表示在恒大融入得不错,“毕竟队里不少都是国家队的队友,大家之前就很熟悉了。”如今每趟去客场比赛,冯仁亮都是和黄博文一个房间,“他也是从外面来恒大的,住在一起挺有共同语言的。”

  采访末尾,问小冯有没有想过在和申花的比赛中进个球,他显得十分低调,“进球肯定想,但还是更希望自己有机会上场,帮助球队拿到3分吧!”

  本报记者 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