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8决赛主裁判确定 恒大遇新加坡卡塔尔裁判

2013年05月08日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亚足联昨天公布了本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的裁判名单,执法广州恒大[微博]客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主裁判是来自新加坡的马里克,而执法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赛事的裁判则是来自卡塔尔的阿卜杜拉赫曼。

  新加坡裁判马里克此前执法过本赛季江苏舜天[微博]主场迎战首尔FC的比赛,他的执法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争议。来自卡塔尔的主裁判阿卜杜拉赫曼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曾执法过武里南VS江苏舜天、广岛三箭VS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其中广岛VS国安一战曾出现争议,格隆的好球被误判为越位。不过,这个误判属于边裁的失误,阿卜杜拉赫曼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认可。

  跟恒大在淘汰赛遇到的裁判相比,同样小组出线的另一支中超[微博]球队北京国安遇到的裁判确实值得警惕。根据亚足联公布的裁判名单,执法北京国安VS首尔FC第一回合的裁判是来自黎巴嫩的哈达德,第二回合比赛的裁判是来自伊朗的托基。哈达德此前曾几次执法恒大的亚冠比赛,而上赛季恒大在亚冠1/4决赛中客场以2比4不敌伊蒂哈德的比赛就是由哈达德执法的,他在比赛中对主队的偏袒较为明显。至于伊朗裁判托基,则是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后为大家熟悉,他在那场比赛中罚下里皮和张琳芃[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