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负国安仍无胜绩 外援不满被换下场疑似内讧

2013年05月06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中超[微博]第8轮比赛,两支保级球队泰达[微博]、亚泰分别挑战主场战绩颇佳的恒大[微博]和国安[微博],结果可想而知。对比目前还积零分的泰达,亚泰的情况更加糟糕,本轮0∶2输给了国安之后,球队至今还没有取得比赛胜利。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外援卡洛斯被换下时对主帅李树斌爆发了巨大不满,内讧传闻再次惊现赛场。

  国安本月将迎来魔鬼赛程,因此此役急需尽快搞定对手后让主力球员保存体力。第19分钟,张稀哲[微博]送出妙传,卡努特将球轻松停下来后推射入网。1∶0,国安取得领先,这也是卡努特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越来越急躁的亚泰第65分钟犯下大错,王万鹏[微博]背后推倒格隆,裁判不仅送上点球而且向王万鹏出示了红牌,张稀哲主罚命中,将比分定格在了2∶0。亚泰继续保持着新赛季不胜的尴尬,而且上半时就被换下的外援卡洛斯,表达了对主帅李树斌的不满,亚泰风雨飘摇。

  赛后李树斌谈到这次换人的时候认为,比分落后的时候球队压力很大,需要换上伊萨克这种在前场大幅度奔跑的球员。卡洛斯下场的时候确实比较激动,这一方面与巴西球员的个人情绪比较容易波动有关,另一方面他也想继续留在场上,但教练只是从战术角度来做出这个换人调整。对于球队接连不胜的原因,李树斌承认,自己也承担起责任,不过如今只能依靠内部进行人员调换。

  贵州人和[微博]本轮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于大宝[微博]开场后就为本队取得梦幻开局,不过随后穆斯利和曲波[微博]帮助主队反超比分,最终2∶1逆转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轮比赛输给青岛中能[微博]之后,贵州人和最近取得了3胜2平的不俗战绩,主帅宫磊终于摆脱了外界对他的质疑。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辽足也上演了大逆转,面对上海上港,尽管主队上半时凭借朱峥嵘[微博]的进球一度取得领先,不过随后辽足依靠埃杜的两粒进球,反超了对手。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