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客战泰囧!酒店两次停电生被热醒 场上频现黑脚

2013年04月11日03:25  现代快报

  0:2!昨晚,舜天在亚冠小组赛中客场不敌泰国球队武里南联,排名跌至小组末位。终场哨响时,满头大汗的舜天球员失落退场,经历了半夜停电影响睡眠和对手90分钟的凶狠飞铲,舜天球员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今天各方面都很差,再踢90分钟也无法赢球。”赛后,主帅德拉甘有些失望,但向来自信的他不愿低头,“下一场主场打首尔FC,我们必须取胜。”

  酒店两次停电 舜天球员被热醒

  昨天一大早,舜天球员相互碰面的第一句话都是“你睡着了吗”?大家的答案惊人的一致:没有。失眠的原因并非赛前紧张,而是球队入住的酒店两次停电,空调没法开,在高温下,舜天球员根本难以好好休息。

  最近,泰国当地气温比较高,白天在37℃左右,晚上室温也达到30℃,球员必须开空调才能睡着。不过昨晨2点30分左右,酒店突然跳闸,空调停了,很多舜天球员都被热醒。同时,在房间外的走道里还有人大声喧哗,另外有摩托车在酒店附近环绕,发动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事先酒店方面也承诺我们,我们那一层不再安排其他客人入住,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安排了其他人。”一位舜天内部人士说。

  1小时后,酒店恢复了供电。不过早晨6点钟左右,电闸又跳了,对此,酒店方面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对于这样的疑似盘外招,舜天方面很无奈,“在亚冠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发生这种事情,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

  场上频现黑脚 吉翔[微博]被铲倒受伤

  前晚,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泰国球队蒙通联时,对手动作极大,很多飞铲都是奔着人去。昨晚,主场作战的武里南联也频频在背后飞铲舜天球员,吉翔也因此受伤下场。

  比赛一开始,武里南联进入状态比较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且动作凶狠。不过当值主裁判的尺度却很松,这也助长了主队的气焰。第25分钟,武里南联球员纳特哈姆在左边路一记飞铲,放倒了已经将其甩开的吉翔,舜天小将痛苦地倒在地上,之后被工作人员抬出了场外。回到场上不久,吉翔再次倒地,捂着右边小腿,德拉甘无奈之下将他换下。

  吉翔是舜天铁打不动的主力,他的突破传中是球队进攻利器,主场2:0战胜武里南联时,正是吉翔助攻孙可[微博]破门。他的下场,影响了舜天的边路进攻。

  除了吉翔,舜天门将邓小飞[微博]也遭到对手“暗算”,上半场在一次倒地扑救时,邓小飞被泰国球员伸脚踢到了左手。

  受到对方疑似盘外招的影响,昨晚的比赛中,舜天球员显得脚下有点软,带球和传球的速度都不比“小快灵”的武里南联。而中场核心陆博飞也被对手重点“照顾”。中场没有组织,舜天在前场几乎没有太多配合,上半场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

  而武里南联坚持打左路,简单地二过一后,直接传中,寻求机会。第38分钟,武里南联左路发起进攻, 孙可打算护球出界,但对方球员硬是从孙可脚下把球断走,返身传中,纳特纳姆头球攻门,1:0,武里南联领先。第59分钟,武里南联快速反击,无人盯防的沙皮伊铲射破门。

  客场0:2落后,德拉甘派上了身高2米02的高中锋戈伟,显然,他对锋线的表现并不满意。登场后,戈伟踢得很拼命,第85分钟,他头球摆渡, 萨利希门前挑射,被门将没收,这也是舜天为数不多的亮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