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首发:里皮延续大胜强阵 两后腰担防守重任

2013年04月08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点,广州恒大[微博]队将迎来亚冠联赛的第四场比赛、客场挑战泰国蒙通联队。上轮主场4-0大胜蒙通联后,恒大队也希望能够在客场继续带回3分,这样就可以基本锁定一席出线名额,为此里皮也将再次派出4-0大胜的原班人马客场首发。

  由于主场与蒙通联队的比赛之后推迟到了中超[微博]的当轮联赛,因此恒大队的主力球员都得到了比较好的休息,所以本场比赛里皮也不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将依旧派出上场大胜的首发球员出场。在后防线上还是曾诚[微博]与张琳芃[微博]、冯潇霆[微博]、金英权[微博]、孙祥[微博]进行搭档。尽管人员不变,但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之中,里皮重点针对首场比赛出现的一些防守漏洞进行了战术演练。

  里皮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注意蒙通联的快速反击,不仅仅是后防线的人员要提高注意力,从中场就要拦截住传球路线,因此对两个后腰赵旭日[微博]、郑智也提出了明确的防守要求。这样一来,进攻的任务就主要落在了穆里奇[微博]、孔卡[微博]、巴里奥斯、郜林[微博]这4人身上。

  恒大队在7日抵达泰国曼谷,来到曼谷之前队员们就已经对当地的高温了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主力球员中除了金英权、巴里奥斯之外,其他球员基本上都参加了去年在武里南的那场生死之战,当时孔卡与郜林都有所斩获。目前恒大球员的状态都不错,队员们在到了曼谷之后也正在努力适应当地的气候。到达曼谷两天后,大家都认为当地的天气并不是像想像中的那样闷热,到了晚上踩场的时候有一些微风甚至感觉很凉爽,这样的天气也比较有利于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连续与泰国球队交手都有进球的郜林则表示:我们一定要放平心态,先不要想着提前出线。这场比赛肯定难度非常大,所以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只要把困难想得多一些,才会打好比赛。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张琳芃、冯潇霆、金英权、孙祥

  后腰:赵旭日、郑智

  前卫:郜林、孔卡、穆里奇

  前锋:巴里奥斯

  (于静 发自曼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