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们还没出线 全北客胜浦和红钻让我意外

2013年04月04日17: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捷之后,里皮如往常一样,脸上看不出任何激动的表情。也许在他看来,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不过,恒大[微博]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是让这位意大利主帅有些不满。赛后,他严肃地告诫球员:不要沉浸在4比0当中,球队现在还没有出线,下一周的客场之旅将会十分艰难。

  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手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上半场,我们踢得很混乱,队员全部集中在中路,没有拉开距离,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对手很有实力,有一些不错的球员。”

  为何上下半场表现迥异?里皮解开其中的秘密:“中场休息时,我纠正了球员在上半场犯的错误。我要求锋线球员要拉开,把对方防守球员间的距离拉大,这样我们才能给进攻球员更多的空间和机会。我想过下半场我们会进球,但没想到会进4个。”

  前三轮2胜1平积7分,继续小组中领跑;如果下一轮再胜蒙通联队,而浦和红钻队未能取胜,则恒大队基本能提前出线。不过,里皮警告球员千万不要大意:“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充满了各种可能性。我对全北现代今天客场战胜浦和红钻感到意外。我们需要提高警惕,不能有丝毫的放松,现在谁能出线还不好说。下一周做客泰国,我们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蒙通联队主教练乔卡诺维奇则表示:“上半场我们有不少机会,可惜没有化成进球。下半场给了恒大队太多前场空间。”

  乔卡诺维奇对失利并不心服,还将矛头指向裁判:“下半场裁判的一些判罚我不敢苟同,比如最后一个点球就判罚得非常奇怪,有违常规。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下一场回到主场,我们与恒大队的机会仍然是五十对五十。”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