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连实德球员张彭突发心脏病去世

2013年04月03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张彭昔日做客新浪体育资料图:张彭昔日做客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大连消息:今天下午,前大连实德[微博]队队员张彭因病去世,年仅31岁。张彭是在昨天下午与父亲一起打篮球时,突感胸部不适,送至医院抢救无效于今日病逝。据悉,张鹏病因为心脏病。

  张彭退役后,一直坚持训练,由于他的父亲是打篮球出身,业余时间他坚持打篮球。昨天下午,张彭还和父亲等人一起打篮球,在他突感不适后,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年轻的他还是遭遇不测。张彭去世的消息,令他的很多队友都倍感悲伤,胡兆军[微博]在微博中悼念张彭,“刚才听到一个噩耗,我的队友好朋友张彭走了。我心里说不出的难受,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这都是怎么了,他是那么年轻,我的心情难受的语言无法表达,太难受了。”胡兆军在微博中难掩自己的悲伤。

  当年张彭是出自大连王长泰足球试验田的小球员。在1995年年仅13岁的张彭被召入八一队。张彭是一由八一队培养出来的球员,他身高1.98米,是一名头球出色的球员,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担任过前锋和中后卫的角色。在八一队解散后,2003年他转会加盟了家乡球队大连实德队,并且代表实德队征战过亚冠比赛。2005赛季,张彭被租借到四川冠城,冠城解散又回到实德,2007年被租借到厦门蓝狮,2008年转会陕西中新浐灞队。在陕西队没有得到重用后,张彭退役淡出足球圈。

  据悉,张彭于去年刚刚结婚,孩子刚刚一岁。刚刚为人父的张彭如今英年早逝,的确令人扼腕叹息。

  (alchemis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