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海岸主帅直言本该3-0赢 孙继海合影老队友(图)

2013年04月03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孙继海和老队友孙继海和老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贵州人和[微博]队虽然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攻入了亚冠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但仍以1-2的比分输给了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连续三场亚冠小组赛未尝胜绩,以1分小组排名垫底,首次亚冠之旅小组出线前景渺茫。赛后,中央海岸水手队主教练雷厄姆-阿诺德表示本该3-0获胜。而蒙哥马利和孙继海这两位前队友的重逢则成为本场比赛的温情一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海岸水手队主教练雷厄姆-阿诺德不但没有为取胜感到庆幸,而且认为最终的比分并不如意。他说:“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做出了真正的努力,我们本该3-0获胜。平局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意义,当他们扳平比分之后,让我们不得不去寻求破门机会。获胜是对我们努力的回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海岸水手队的官方推特还在赛后发布了一张照片,题为蒙哥马利和孙继海这对英冠谢菲尔德联队的前队友在本场比赛中重逢。从照片上来看,两人深情相拥,面对镜头展现了迷人的微笑,戴着眼镜的孙继海显得很儒雅,他所穿的t恤上印有贵州的英文字母,而蒙哥马利则穿着印有中央海岸水手队队标的t恤。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