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三外援欠薪缺阵 朱骏:有必要牺牲一两场比赛

2013年04月02日08: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针对申花三外援因欠薪罢赛给出回应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上海申花[微博]的三名南美外援因为欠薪罢赛,目前看来事情有可能继续恶化。

  有消息称,如果外援们短时间内拿不到薪水,罢赛的范围将继续扩大,申花将面临以全华班征战中超[微博]

  朱骏[微博]:为长治久安可以牺牲局部利益

  相比这场比赛,申花三大外援因被欠薪而缺阵更被人关注。4月1日,申花投资人朱骏终于表态,声称为了申花长治久安的前景,有的时候有必要牺牲局部的一两场比赛。朱骏在微博上说:“为了申花长治久安的前景,有的时候有必要牺牲局部的一两场比赛,除非上海真不讲法治,真不讲公平。”结合之前的消息,朱骏与申花五大的股权纠纷问题还没有解决。这样的情况下,朱骏本人或许只愿意承担自己股权范围内的责任,而不再独自一人完全支付队员工资。随后朱骏再次发表微博称:“关键是一个已死,可一个还活着,这就是能力!老股东同意了,上海最高领导专题会议指示土地免费给朱骏用了,加快股权转让了,为什么落实不下去呢,有那么一小撮官权私欲作怪。”

  不过朱骏这样的做法也被专业律师纠正,上海著名律师方正宇就表示:“要讲法治,首先自己以经营者的身份做到依法守法,然后就是以法律途径来维权,而不是在微博上球场内制造事态。”

  问题:欠薪不解决可能逼走洋帅团队

  无论是欠薪还是罚款未交,申花现象的背后仍然是朱骏与五大股东的股权之争。一位申花内部人士透露:“只要俱乐部历史遗留问题得不到解决,作为单一股东的朱骏,将只履行其28.5%股份的义务。”

  随着事态的发展,未来很可能发生大范围的外援罢赛。事实上,不光是莫雷诺、斯基亚维、托兰佐遭遇着欠薪的烦恼,巴蒂斯塔的教练团队,以及哈蒂布和达迪两名外援也没有领到属于他们的工资,知情人透露:“外教和另外两名外援之所以没有选择罢赛,主要是拖欠的时间并不算太长而已,按照目前的趋势,他们迟早也会像三位南美球员那样选择罢赛。”

  2:2艰难战平辽宁宏运[微博]队之后,申花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面对是否会继续欠薪的问题,主教练巴蒂斯塔无奈表示,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因为现在外界的因素太多,很多是他无法左右的。如果申花的外援们短时间内拿不到薪水,那么罢赛的范围将继续扩大,包括五名外援以及巴蒂斯塔团队都有可能罢赛,届时申花将面临以全华班征战中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