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仍承担申花日常支出 坦言和球队有感情不愿添麻烦

2013年04月02日04:33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新赛季伊始,申花[微博]便遭遇欠薪、外援罢赛众多问题。这样的情况,跟朱骏[微博]不投入有直接关系。据记者了解,朱骏今年二月就已向其他股东表明立场,联城不再对申花注入资金。

  联城的不注入资金直接导致申花出现了欠薪、白条、外援罢赛等一系列事件。据申花一位高层介绍,联城并不是养不起这个队,也不是联城没有钱,“是股权问题无法解决,朱骏不愿意再多投钱了。”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申花队外出打比赛和一些日常的开销,依然由朱骏来负责,“我这么做,也主要是跟申花有感情,现在这些球员都是我一手带大的。我还会让这支球队生存下去,也不希望因为我的问题给中国足球[微博]添麻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