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董事长拒回应柯钊停赛 4场处罚待纪委会证实

2013年03月19日03:0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晚从北京传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昨日正式就与武汉卓尔队比赛中的错漏判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国安方面要求取消格隆的第二张黄牌,同时对柯钊进行追加处罚,以及对飞铲朴成的李微进行红牌处罚。

  据称,在接到国安的申诉后,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于昨天进行了研究,决定对柯钊进行至少停赛四场、罚款两万的追加处罚;但不会取消格隆的第二张黄牌与停赛。

  按照惯例,对于每轮联赛的争议判罚,中国足协裁委会一般会在周二开会审议。因此,柯钊将被停赛四场的消息是否属实,目前无法证实。

  昨日,记者也就此事向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陈旭东求证,但陈旭东对于“是否与足协进行过沟通,是否接到足协通知”等问题一概拒绝回答,他只是说:“对这件事我不发表任何评论,至于说柯钊被停赛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不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