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委会少个“委”字就变正能量 冈田赞队员交流加强

2013年03月14日06:3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队委会”三个字是绿城球迷不愿提起的一段窝心往事,不过只要把中间那个字拿掉,就变成了正能量,还得到了冈田的表扬。

  联赛首场比赛结束后,大名单里的18个球员坐在一起开了个会,大家各抒己见,将比赛中的不足一一列出,讨论解决方法。队长汪嵩第一场比赛发挥并不理想,在会上他首先批评了自己。

  汪嵩告诉记者,球队这赛季加入了很多新队员,出场的13人里新人多达7人,配合上难免有些生疏,所以赛后开会统一思想很有必要。副队长姜波[微博]也觉得这种会议十分重要,“还可以相互鼓励,比如第一场我们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没拿到三分可惜,但平局也能接受。”

  主教练冈田不止一次强调队员之间要增加沟通交流,他曾表示“刚来到绿城的时候,我很奇怪一件事情,球员之间场上踢完球后场下很少交流,这样怎么能踢好”?现在,冈田笑着说:“他们学会了经常在一起讨论,比如某个球应该怎么处理之类。当然,这些都不是我要求的。这个队会就是他们绕过我,自己组织的,他们做得很好。”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