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首球功臣称进球谢儿子 将摇篮舞献给杨智当礼物

2013年03月13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郎征又进球了。继打入中超联赛首粒入球之后,3月13日晚郎征在亚冠联赛之中再度破门,国安队也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日本的广岛三箭队。赛后,郎征在接受新浪采访采访的时候透露到:这个角球开始之前自己和徐云龙临时换了个位置,当然这也是得益于斯塔诺平时强调的进攻战术。(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这一次进球之后郎征的心情比上一周显得更加轻松,“我儿子太厉害了。我得感谢我儿子,他这一出生把我前几年没进的球都带回来了,呵呵。”提到自己的这记扫射破门,郎征如是开起了玩笑。

  连续三场首发,并且打入两球,给郎征带来最多的自然是信心。对此郎征表示:其实自己还是正常发挥,如果说有什么变化,可能是心态更加平和了,一方面自己已经不是一个年轻球员,一方面当了父亲之后责任更大了,做事和心态自然也会更加稳重了。

  谈到自己那个进球,郎征透露到,首先这是斯塔诺平时经常在训练之中演练的战术,但今天有一点小变化。就是本来一直是自己抢前点,徐云龙抢后点。但前面的角球龙哥在前面一直没有抢点,所以这个角球之后和自己说要换个位置,但这个球开了一个低平球,自己本以为到不了后点,没想到球刚好漏了过来。自己当时想的就是必须要射门,而且要压一压,否则可能会打飞了,打完之后感觉能够在球门范围内。

  连续两次利用定位球破门,郎征直言,主要还是斯塔诺强调的攻势足球,尤其是前场定位球的时候,国安现在有几种变化,包括这个角球的临时换位。对于国安来说,这几年一直打攻势足球,大家也都是越打越有信心。

  最后,谈到自己的进球之后跑到后场与杨智会合跳起了摇篮舞,“其实这个进球是送给杨智,他不是刚刚得了一个女儿吗,必须得送杨智一个礼物啊。”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