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直面质疑:能力欠缺要思考 8024影响不了整场

2013年03月12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12日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之中,代表恒大[微博]首发出场的郜林[微博]错过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赛后连郜林自己也觉得非常遗憾。对于这样的遗憾,郜林也无奈地表示:说明还是自己能力有所欠缺,还需要继续磨炼与总结。

  相关阅读-

  郜林:占优势没拿下有遗憾 疲劳难避免争取下场赢

  又是那魔鬼天使!放高炮后销魂1传 那1点不足怎么改

  由于巴里奥斯在上一场的中超[微博]联赛之中受伤,郜林在本场比赛之中首发出场,在本场比赛之中郜要的表现可圈可点,穆里奇[微博]打入的扳平一球,就是来自郜林的精妙传球,此外在前场高空球争抢之中,郜林经常能够争到第一落点,如果能够打进一球,或许郜林本场比赛的表现就能够称得上完美。而本场比赛郜林并不是没有进球的机会,在下半时的比赛之中郜林在门前错过了一次比较好的良机,但那次射门打高了。

  赛后,郜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那次射门,对此郜林直言:应当说还是自己准备的不充分,或者说是自己的能力还有所欠缺,自己需要好好的思考和总结,还要继续磨炼。

  至于今天的整体表现,郜林则表示:我今天表现还基本上完成了教练的部署,身体状态调整的还不错。

  谈到自己为穆里奇送上的那次助攻,郜林则表示这是因为平时经常在一起配合,已经形成了默契。“大家这几年经常在一起,我们彼此之间的跑位意图都能够很快的领会,应该说一会会越来越默契。

  对于巴里奥斯缺席比赛是否有所影响,1分的结局能否接受。对此郜林表示:一个人影响不了整个比赛,没有什么能打不能打,每个人都完成了教练的部署,今天大家表现还不错。如果看比赛过程吧,最终跟对手打成平局我觉得还是有点遗憾,但作为客场比赛,我们落后最后能够拿1分,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于静 发自韩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