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首战折戟内幕 战前徐弘折被迫辞职军心大乱

2013年03月12日08:5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高锋报道 中超[微博]首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在赛前被寄以厚望,然而却在比赛中踢得毫无章法,最终0:1不敌对手。赛后,主帅李明[微博]对球队表现极为不满,直言球队欠缺默契,毫无状态可言。

  今年的阿尔滨球队阵容空前强盛,豪华程度直逼恒大,被公认为是唯一能与广州恒大[微博]分庭抗礼的中超球队。然而,在与实德合并的问题上和球员注册问题上,阿尔滨被足协耍得团团转,不可避免地陷入了动荡。

  球队临阵折帅更是令阿尔滨遭受了重创,甚至有可能赛季尽毁。足协毫无征兆下公布的扫赌处罚,令徐弘不得不在中超开赛前的最后一刻被迫辞职,阿尔滨陷入了不可避免的动荡,特别是阵中大多为徐弘嫡系的实德系球员更是深受影响,球队军心大乱。这在与鲁能的比赛中体现得尤为明显,球员之间毫无交流,情急之下,纵然是于汉超[微博]也只能凭借个人能力单挑鲁能防线,如此阿尔滨怎能不败?一个凯塔就能解决所有问题?这显然不可能。

  当前的阿尔滨只有尽快稳定军心,迅速走出动荡,才不至于赛尽毁,否则前景不容乐观。

  记者新浪微博:蓝黑锋之王9高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