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场增加实体售票点 战亚泰或将现超火爆球市

2013年03月11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但广州恒大[微博]在韩国备战亚冠时,曾是亚冠常客的鲁能[微博]正处于短暂的假期之中。当日鲁能主帅安蒂奇将给队员们放假一天,按照计划,12日球队将投入到联赛第二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微博]的备战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在9日晚上回家办理父亲后事的杜威[微博],俱乐部在与安蒂奇商量之后也是多给他了一天假期,这样杜威周三将返回济南,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对于刚刚取得了中超[微博]开门红的鲁能来说,现在需要做的,无疑就是忘掉胜利,全力准备周六与亚泰的比赛。 

  鲁能在新主场鲁能大球场取得开门红,主场氛围极其浓厚,重现了昔日金牌球市的火爆。更令人吃惊是,场外黄牛党借机将手中价值数十元的球票抬升到数百元,依然有球迷“挨宰”入场。这样的情形充分表明,尽管鲁能的新主场相比省体略有些偏远,但对于球迷的吸引力和号召力却有增无减。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部门球迷因为在鲁能大球场外无法从正规渠道现场买票的缺憾,鲁能俱乐部在首场比赛开始前便意识到了这一问题,但因为球票已经外包给了大麦网,短时间内无法协调。不过,当时便有鲁能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第二场鲁能俱乐部会想办法增加实体售票点,满足更多球迷现场看球。

  记者注意到,11日大麦网向广大鲁能球迷发布了致歉函,称“由于我们的工作准备不充分,导致部分球迷在3月9日的比赛现场换票及购票过程遇到问题,作为负责鲁能主场票务工作的大麦网向广大球迷道歉!”在道歉的同时,大麦网也表示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会在网上购票的基础上,增加现场售票,“为了让现场球迷更方便购票,我们正在东、南、西、北四口建立票亭,如16日票亭不能如期建立完成,我们将使用四辆车进行现场售票,四辆车是公交大巴,可以满足单车多窗口售票,分别配置在北门2辆,南门1辆,西门1辆,每辆车至少开放3个窗口作为售票窗口。其中每车有一个学生售票窗口,学生可以凭学生证订购一张门票。”此外,赛前大麦网也增加了实体售票点,分别为大麦网济南站、中演票务通、省体中心、小熊票务、济南邮政局(经一路66号邮政大厦)、山东电信(高新区)、山东大厦、潍坊体育学院、大麦网青岛分公司、大麦网泰安分公司等。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是不少抵达鲁能大球场外,因为无法从正规渠道买到球票而无缘入场的球迷,无奈离去,9日鲁能的主场首秀依然有将近24000名球迷现场为鲁能加油。很显然,对于球迷来说,对鲁能新赛季的强烈期待以及不离不弃的忠“橙”,使得他们现场为球队加油不需要任何理由。“我有信心让主场球迷爆满”,这是鲁能主帅安蒂奇的期待。相信在购票渠道通畅之后,16日现场为鲁能呐喊助威的球迷会比首战更多。当然,球市的持续火爆,需要安蒂奇和他的球队能一直有不错的表现。(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