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晚宴招待媒体 高潮:三线目标不变 两亿投入不变

2013年03月06日15:01  北京晚报

  昨晚,国安俱乐部召开了媒体晚宴,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向媒体展示了新赛季的雄心,“国安队目标不变,仍然是亚冠出线、联赛前三、足协杯进决赛,俱乐部的投入与去年一样,至少2亿不变。”

  最近,国安外援引进累坏了高潮,他经常在办公室通宵达旦地工作。最终,引来了乌兹别克斯坦中后卫克里梅茨和巴西外援利马,他代表官方第一次证实,两名外援已经加盟国安,克里梅茨租借一年,利马的工作合同是二加一。他说:“克里梅茨是租借一年,因为对方俱乐部不愿意卖。利马是2+1的合同,他有陈旧性伤病,但现在他没有伤病,我们做了一些防范风险的措施。合同中就伤势问题也做了补充协议,如果他原有伤势导致无法参加比赛,我们会有措施。目前看利马整体状况不错。”

  国安亚冠客场带一分而归,高潮认为是准备工作做得充分。他说:“无论遇到什么对手,是强是弱,准备工作最重要,这几个月冬训和去年相比有变化。第一,教练组团队很认真,工作态度积极。第二,知己知彼,教练团队在了解我们和对手的工作上做得非常细致。斯塔诺说作为教练能做到多细致就多细致,多充分就多充分。对此,俱乐部非常认同。”

  今年国安队新老交替势在必行,高潮说:“新老交替是不争的事实,老队员巅峰期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已经往下走,年轻队员没有达到技战术能力和经验。新老交替中球队要参加三项赛事。但俱乐部和球队有信心。今年内援,我们没补充边后卫,我们会考虑在二次转会期引进中超、中甲的适合外援。亚冠小组出线非常难,本尤德科和广岛三箭实力比较强,但出线是我们对主教练的要求。如今中超各队竞争激烈,但俱乐部三线目标不变。”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