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前锋?发展联盟龙套! 火箭意中人场均仅5+4+3

2013年03月06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新秀罗伊斯-怀特逐渐恢复了正常,不过这指的是他的心态,至于这位昔日天才前锋的竞技状态,显然还需要时间寻找。

  虽然怀特已经回到了NBDL参加比赛,但显然他的竞技状态不怎么好。在目前他代表格兰德河谷毒蛇参加的6场比赛中,怀特只有2场先发,场均只有5.0分4.3篮板3.2助攻1.0抢断0.5封盖,但失误数达到了2.83次,命中率只有30.6%。这种等级的数据就算在NBA[微博]都只能算是不合格龙套,更不用说是在竞技水平更低的NBDL了。

  更关键的是,怀特的竞技状态并不存在波动,也就是说没有给人惊喜:6场比赛,他的巅峰之作是7分8篮板4助攻,命中率8投3中,从那以后,怀特的表现日渐下滑,甚至还有一场只得到0分2篮板2助攻,完全让人提不起兴趣。如果说这就是火箭想要的16号新秀、天才前锋,那实在有些夸大其词。

  在NBDL叱咤风云的泰伦斯-琼斯,在火箭都没有能获得任何出场时间,可以想见,如今在NBDL都只能算龙套的怀特,恐怕还需要继续锻炼一些时间。况且怀特的情绪还是有些问题,在对阵圣克鲁兹勇士时,他单场吃到2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显然,怀特的脾气和性格并没有调整到职业球员的水平。

  当然,怀特应该被视为一项有长期培养价值的项目,火箭球迷不应该太快的评估怀特的价值。毕竟,他的身体天赋和传球意识都已经有所体现,如果怀特能调整好心理,那么他会成为火箭的得力臂助。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