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实德球员无法注册 李明:没法确定最终名单

2013年03月06日07: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阿尔滨昨日回国首训,这些人中一部分还无中超[微博]参赛资格

  多名实德球员无法注册,新赛季面临失业,还在苦等足协政策

  晨报讯(记者 陈卓)与实德合并受阻,主教练遭到足协禁赛,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命运多舛。

  如今,球队又遇到了一个新问题。由于中超转会5+3的名额限制,阿尔滨队内多名原实德球员无法注册。换句话说,开赛在即,这些人的饭碗还没有保证。

  他们到底该怎么办?足协,都这个时候了,能站出来说句话吗?

  眼瞅要开赛了,足协仍无动静

  实德退出中超之后,不少球员都被阿尔滨队招致帐下。

  受制于转会5+3的名额限制,阿尔滨在引进了陈涛[微博]和于汉超[微博]之后,只给杨博宇[微博]、李学鹏和张翀[微博]三名实德队员注册。目前,吕鹏、赵宏略[微博]、闫峰[微博]、李志超、赵学斌、孙国文[微博]、王选宏[微博]等人,都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他们都随阿尔滨队参加了冬训,也跟随球队在韩国进行了集训,但在无法注册的情况下,前途迷茫。

  此前有消息称,转会日期截止后,如果依然有实德球员没有找到下家,那么足协将出台相关优惠政策,保证这些球员的就业。2月28日,中超转会截止,新赛季联赛本周末就将拉开战幕,但足协方面依然毫无动静。

  李明[微博]:没法确定最终名单

  昨天上午,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带领阿尔滨全体队员进行了训练,浩浩荡荡三四十人,异常热闹。这些人中,不少球员都在苦等足协的那道“特赦令”。

  训练结束后,记者拨通了李明的电话,他苦笑着说:“我们目前在训练场上的球员非常多,主要是有些球员转会没有成

  功,又回来了,还包括新来的一些球员。现在中国足协也没有定下最终的名额,所以我没有办法确定最终的球员名单。”

  那么,足协什么时候才能下达相关政策呢?“现在我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俱乐部正在积极做这方面的工作。”李明说,“这些球员能否注册下来,将是球队新赛季征程的一个关键因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