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解读国安引援感慨想写书:外援谈到凌晨5点半

2013年03月05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国安[微博]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似乎“消失”了,因为很多媒体都联系不上这位国安老总。3月5日,高潮也专门借与媒体交流的机会进行了解释。高潮说:我真想写一本书,书名就叫《2013引援记》。

  能够想把2013年赛季初的引援工作写成一本书,可见高潮的感慨之深。高潮坦言:在过去的两、三个月里,一直为引援的事情忙得不知道应当如何面对媒体到球迷,所以自己确实感到抱歉,自己也只能等所有引援工作结束之后再说一说,因为有些事情真是太复杂。

  那么,到底复杂与忙碌到什么程度,高潮举了一个例子,在签克里梅茨的时候,自己在俱乐部一直工作到凌晨5点半,然后睡了不到3个小时,8点多钟起来处理弗郎索瓦的事情,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挺过来的。

  还有在谈利马的时候,国安发现利马确实有陈旧性伤病,最终反复与对方经纪人协商之后,做了一些防范风险的措施,合同中就伤势问题也做了补充协议,如果他原有伤势导致无法参加比赛,我们会有措施。但目前看利马整体状况不错,如果能够恢复体能和状态,他能适应中超[微博]对抗的节奏。

  相比外援,内援更让高潮感到头疼,尽管如此,国安最终仍然一名内援也没有签下。对此高潮的解释是:首先,国安的内援目标就只有一个位置:边后卫。其他位置都不缺储备,但能用的边后卫太少了,可以说该联系的都联系了,去年中超出场率高的、出场率不高的全联系了,但对方都不放。连中甲各队的边后卫也都考虑过,但有的不符合斯塔诺要求,而且来了之后也可能连替补都打不了,所以就没有选择。现在只能希望二次转会再挑选一些看好的队员与对方俱乐部商量,或者通过上半年再观察联赛之中表现的好队员。(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