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重回实德故地感叹物是人非 首战鲁能道出对策

2013年03月05日06:24  大连晚报 微博

  位于开发区的这块基地从无到有,从叫“实德”到叫“阿尔滨”,李明[微博]都亲眼见证。2008年年底当他离开时,相信他绝不会想到,有一天自己会以总经理和“救火”主帅的身份再次回到这里。“回到这块训练场,感觉很亲切、很熟悉。”李明感慨道,“连房间都和当年的一样。”

  说这番话时,李明很轻松,但他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压力。毕竟,虽然没有“名分”,但客场对鲁能[微博],也算是他正式指挥的第一场中国顶级联赛,他当然想来个“开门红”。昨天的训练开始前,李明给球员开了个会,讲了一下打鲁能的对策:“针对鲁能的特点,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安排,主要是以整体为主,所以整体上的打法还需要一些训练。前天我看了鲁能的热身赛,对他们有一定了解。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安蒂奇接手后,球队打法更具有侵略性,进攻追求速度和流畅性,边路进攻很有特点。”

  主帅尚未确定和球员转会名额,是目前困扰阿尔滨的两大难题。对此,李明表示:“球队前期遇到了困难,但我们要发扬阿尔滨三个不放弃的精神。好的球员加盟后,压力肯定是有,虽然我只是暂时‘救火’,但是也希望球队前几场有好的发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