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允诺联赛踢漂亮足球 亚冠赛场更注重结果

2013年02月28日03:37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尽管国安队员们没能把握住破门机会,在客场带走3分。但自己首场正式比赛能够从韩国球队身上拿到1分,斯塔诺表示相当满意。

  “拿到1分我是满意的,虽然有机会拿到3分,但我们还是改写了历史。”赛后发布会上,斯塔诺称。相比较之前帕切科注重比赛过程,新帅斯塔诺更为务实地认为,联赛中的确要注重过程,而亚冠赛场上更在乎结果。而这场比赛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让他很欣慰,“我们非常团结,很有纪律性。”

  有人指出能够逼平浦项制铁,是因为对手不够强,他们没有外援登场,但斯塔诺不这么认为:“不是因为他们没有外援,而是我们自己打得好。”

  开头不错,国安本赛季表现更让人期待,斯塔诺称随着联赛开始,国安会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至于亚冠出线形势,斯塔诺笑称:“这个还为时尚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非常复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