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第5外援或是中超老熟人 他来了才能解放莫雷诺

2013年02月19日16:36  新民晚报

  “你们缺少组织,下半场10号(莫雷诺)撤回来才好一点。”昨天0比1输掉首场热身赛,对手昌源FC的主教练朴尚仁如此评价申花[微博]。由于高中锋外援尚未到队,昨天申花只能将莫雷诺顶上锋线,中场组织能力锐减。而据记者了解,申花的第五外援最快将于明天抵达韩国,可能性较大的人选是一名去年曾效力中超[微博]球队的欧洲前锋。

  申花昨天排出了托兰佐和莫雷诺的前锋搭档,托兰佐稍稍拖后,戴着队长袖标的莫雷诺单独突前。不过,莫雷诺一旦突前,中场的组织能力就受到了影响。为此,下半时30分钟后,哈蒂布上场替下了托兰佐,哈蒂布随后与莫雷诺换位,回到中场的莫雷诺如鱼得水,给哈蒂布传出了多脚好球。

  结束比赛,场边的申花高层和教练组也感觉到了同样的问题,“还缺一个高中锋,到时候莫雷诺就能解放了。”据悉,申花目前已经锁定了一名欧洲前锋和一名南美前锋,可能性较大的是上赛季效力于中超的这名欧洲前锋。最快今天,俱乐部就将最终敲定人选,新外援也将于明天赶到韩国蔚山与球队会合。

  特派记者 许明(本报蔚山今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