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高层称剥夺冠军接受罚分想不通 是否领罚说不好

2013年02月19日15:59  新民晚报

  昨天傍晚,申花[微博]结束热身赛回到酒店,就餐时听闻了中国足协的处罚结果。记者随后采访了随队的申花董事周军[微博],周军坦言,“事情发生在10年前,情感上很难让我们接受。下一步怎么办,也需要看其他股东的态度。”

  周军表示,他们是春节放假后才接到足协通知的,昨天一早俱乐部新上任的副总经理徐维,便和上海足协的官员一起去了北京,下午5时左右结束约见,相关处罚决定也正式曝光。其实早在今年初,就传出申花要被罚分和被剥夺末代甲A冠军的消息,“如果说少一个冠军我们可以接受,那罚分确实有些想不通了。”周军表示,到目前为止,俱乐部的股权还不明晰,他们因此无法代表“申花”去决定是否接受这个处罚。

  对此,还在国内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昨天傍晚通过电话和在韩国的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沟通,随后发布了一个官方态度,即“将相关处罚决定报给申花老股东,等待他们的讨论态度。”而即使认可了处罚结果,那100万元的罚款到底该由谁来出都是问题,事情远没有一纸处罚结果的出台这么简单。

  周军最后表示,“既然中国足协想要通过这个处罚,表明自己的立场和追求公平的态度,那么我们也希望新赛季,包括将来的中国足球[微博],能有一个真正公平的环境。”今天上午,在准备去训练前,主教练巴蒂斯塔见到记者就比划着“负6分”的手势,求证事情来龙去脉。在得知是因为10年前2003年的比赛时,他发出一声叹息。

  特派记者 许明(本报蔚山今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