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津泰达主帅确诊白血病 将接受医院全面治疗

2013年02月14日07:59  东方早报

  新华社电 据克罗地亚媒体12日报道,曾任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的克罗地亚人约西普·库泽(Josip Kuze)日前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现已住进萨格勒布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库泽上周在萨吉查瓦(Zajceva)医院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他随后马上住进了医院。来自医院的消息说,库泽将在医院住上几个月,接受全面治疗。

  现年60岁的库泽2012年1月签约天津泰达,出任主教练,但4个多月后就与泰达解约。

  库泽出生于萨拉热窝,曾为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优秀球员。1982年,他开始教练生涯,曾出任日本大阪钢巴、萨格勒布迪纳摩、卢旺达国家队、日本千叶市联队、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帅。

  昨晨,欧冠淘汰赛阶段比赛正式打响。出征西班牙的巴黎圣日耳曼2比1战胜瓦伦西亚,掌握了晋级欧冠8强的主动权。刚刚离开申花的阿内尔卡在比赛中获得了上场机会,而从美国返回欧洲的小贝则坐在看台上,观看了大巴黎的表演。不过本场比赛的焦点却是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他用一张红牌成功抢戏。

  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伊布在边路带球被帕雷霍断球,情急之下,伊布先是在反抢中勾倒帕雷霍,之后又亮起鞋底踩向瓜尔达多的脚面,被意大利主裁判塔格里亚文托直接红牌罚下。赛后,《巴黎人报》直言,红牌让大巴黎的胜利喜悦被冲淡不少。《费加罗》报则表示,球队最后时刻的丢球加上伊布的红牌,这样的结果令人难以下咽。

  事实上,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法甲的首败,就是因为伊布在比赛中飞踹圣埃蒂安门将路菲埃尔被罚下场所致。而在伊布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从加盟尤文图斯算起的9个赛季里,这位著名的中锋染红11次(2次欧冠),其中在效力尤文图斯与米兰期间,瑞典人多次向对手展示了自己的功夫。

  新华社电 以60%以上的命中率连续6场得分达到或超过30分,詹姆斯昨日改写了NBA的纪录。在他的帮助下,热火队也以117:104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收获球队第1000场常规赛胜利,继续雄踞东区榜首。

  詹姆斯在此前完成了连续5场得分达到30同时命中率60%以上的纪录,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三个人,除了他之外还包括名宿摩西·马龙和丹特利。12日,詹姆斯成为独享纪录的历史开创者。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感觉了,”詹姆斯赛后说,“我曾经一遍一遍地提起过,我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我知道多少人为今天的这个纪录做了铺垫,对我来说,打破纪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