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曹添堡两球杜震宇缺阵 亚泰全主力4-1泰达

2013年02月05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长春亚泰[微博]再次迎来一天两战——上午与中甲球队成都谢菲联[微博]的约战,以年轻队员出战的长春亚泰以2比2收获一场平局;下午与天津泰达[微博]的较量,以主力球员出战的长春亚泰4比1获胜。这样,在春节前的训练计划中,长春亚泰已完成10场教学比赛,战绩为6胜2平2负。

  1月25日,长春亚泰与中超[微博]新军武汉卓尔[微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全华班出战的长春亚泰3比2险胜对手。之后,由于外援陆续到队,体能状况达不到比赛的要求,主帅李树斌推掉了很多场事先约好的教学比赛,专心进行外援的体能训练。与成都谢菲联和天津泰达的教学比赛便是等10天后进行的,而这也是长春亚泰春节前进行的最后两场教学比赛。

  上午约战成都谢菲联,李树斌尽遣年轻球员——首发阵容为崔凯;阎世鹏、车凯、裴帅[微博]、李谋[微博];杨贺、陈连晟、李光、文烁、李尚;蒋哲[微博]。激战中,李尚的进球帮助长春亚泰在上半场取得1比0的优势。下半场,李树斌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很多球员的位置进行了互换,潘超然、王祥(门将)以及伤愈的刘晓东[微博]替换裴帅和阎世鹏出场,因为后两名球员下午要打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果成都谢菲联连续获得两粒点球,王翰林操刀命中梅开二度。不过,潘超然随后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2比2。

  与其说上午的比赛只是为了锻炼年轻球员,那么下午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则是真刀真枪的硬拼,因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长春亚泰首发阵容:米田贺[微博];阎世鹏、王万鹏[微博]、孙捷[微博]、吕建军[微博];刘卫东[微博]、王栋[微博]、裴帅、张文钊、曹添堡[微博];伊萨克。天津泰达首发阵容:宗磊;曹阳[微博][微博]、李玮锋[微博]、蔡曦、白岳峰;王冠一、帕拉塔鲁、王新欣[微博]、毛彪、胡人天[微博];尤万希奇。值得一提的是,杜震宇[微博]因为感冒没能上场,而是在场边进行跑圈训练。

  上半场,王栋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围追堵截,将球打进空门。随后,曹添堡梅开二度为长春亚泰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而天津泰达则由白岳峰扳回一球。上半场,长春亚泰以3比1领先。

  下半场,双方走马换将,李树斌用换李光、杨贺、刘晓东、蒋哲换下王栋、曹添堡、伊萨克、刘卫东。而近期状态不错的王万鹏则为长春亚泰打进了一粒锦上添花的进球,助球队以4比1战胜天津泰达。

  打完与成都谢菲联和天津泰达的教学比赛,长春亚泰在昆明海埂的冬训行将结束。2月7日,长春亚泰开始放假回假欢度春节。13日,长春亚泰将在广东三水集结。2月22日至24日,他们将和广州富力[微博]、深圳红钻[微博]、香港南华参加在梅州曾宪梓体育场举行的贺岁杯。(李冶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