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乐丰与足协正式商讨实德事宜 31日之前有望出结果

2013年01月29日02:5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中国足协昨天召集相关人员开会,就实德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会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表示,双方都在积极努力,想办法解决问题。目前足协还没有形成任何决议,不出意外的话,在31日之前会有正式决议出台。

  15日,实德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中超[微博]注册材料,这也是为保护自身权益而被迫走出的一步。按规定,中国足协应于31日之前完成审查,但恰逢韦迪调离,张剑刚刚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人事更迭之际,很多事情都被耽搁下来。

  昨天,新一轮沟通工作终于启动。在于洪臣的组织下,林乐丰与辽宁省、大连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一道,与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进行了交流。大家都希望,能够在截止日期之前,找到一个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看怎样做,才能在不违反规则的前提下,把事情解决好。 ”林乐丰表示。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