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称早知吴曦腰伤确认无碍亚冠 舜天体检没问题

2013年01月10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前,刚刚转会到江苏舜天[微博]的吴曦[微博]突感腰部不适,经过检查发现是腰椎间盘突出,只能停止训练。而在1月10日由江苏当地直播的《天天足球》这档栏目中则是对吴曦伤情进行了一些证实。

  在节目中,首先主持人回应了之前微博上关于吴曦体检的质疑,舜天俱乐部的刘总也表示:吴曦现在确实有伤,也确实是椎间盘有的问题,但这不代表舜天俱乐部的体检不到位,在吴曦来舜天体检的时候医生也是特意去查看了伤情,而经过医生会诊也没有大的问题没有大问题,这样舜天才和吴曦顺利的签约。同时对于吴曦的伤势主持人也表示:接下来治疗好的话,基本不会影响到亚冠比赛。

  由于国足[微博]前往西班牙前得知荣昊[微博]将因伤退出本次集训,卡马乔虑到边后卫位置上缺人,本想把刚刚从申花[微博]转会到舜天的吴曦带上,结果就出现了吴曦腰部不适。目前舜天这边已经把吴曦的CT以及核磁共振的片子交给了中国足协,至于最后是否前去也是由足协和国家队来定夺。

  舜天队在上周六还进行了全队第一次正式对抗,对抗中吴曦和巴力[微博]也是首次在比赛中亮相。当时吴曦由于体能问题只是显得很疲惫 。而在前几日,球队去昆明集训之前吴曦还到了南京体育台与球迷在直播间进行互动。直播中吴曦还提到目前在球队的体能教练的带领下也是在一点点的打好基础。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舜天的球迷显然是无法接受的,毕竟去年邓卓翔在转会舜天后几乎是因伤全年报废,而在今年的集训中他的腿部又感觉不适,自己独自到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经过多方了解此次邓卓翔的伤不是之前手术地方的旧伤,而是在跑步机上跑步时有些急于求成导致踝关节上部肌腱部位出现了炎症,但目前治疗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而队中的主力前锋达纳拉赫[微博]也在德国疗伤当中。

  新赛季还未开始,舜天的伤兵营有增无减,对于下月即将开始的亚冠征程,舜天的这个冬天还真是有点冷。(左翼代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