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兹向新队友巴顿宣战:我的目标是获胜 我要击败他

2013年01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丁-惠特马什和塞尔吉奥-佩雷兹。马丁-惠特马什和塞尔吉奥-佩雷兹。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新兵”塞尔吉奥-佩雷兹向队友简森-巴顿宣战,墨西哥人说“如果我不能击败巴顿我会感到失望,我在这里的目标就是要获胜。”

  佩雷兹上赛季效力于索伯车队,路易斯-汉密尔顿离开沃金后,迈凯轮签下了他。昨天,墨西哥人一次身穿迈凯轮队服出席了车队的PR活动,他告诉媒体,加盟迈凯轮这样一支顶尖车队的目标就是获胜,这同时也包括击败自己的队友。

  “当你来到迈凯轮这样的车队,你自然会期待赢得每一场比赛。因为你身处一支最好的车队,如果你没有赢,那一定有什么出来问题。”

  “所以就此而言,我期待着更多的压力。但是作为一名车手,这不正是你所期待的吗?加盟一支顶尖的车队,加盟一支最好的车队,去赢得比赛和赢得世界冠军。”

  墨西哥人说,击败新队友简森-巴顿也是他的目标。

  “如果我不能击败巴顿我会感到失望,我在这里就是为了赢。”墨西哥人说道,“目前来看,简森拥有经验,拥有整支车队。但这并不意味着车队就不支持我。”

  “从我签约车队的第一天开始,整个车队就支持我。但是我期待着同简森共事——从他身上学到东西。他是一位伟大的世界冠军,是目前围场中经验最丰富的车手。”

  “我有很多东西要同他学习。但是很明显,我也想要击败他。我在这里就是为了赢。”

  (Flying Spu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