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史上首聘球员做官员 刘金东:我就是一根纽带

2013年01月04日05: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用还在踢球的队员担任球队副领队,在鲁能[微博]组队历史上,这还是头一次。由此可见,鲁能对于队长刘金东[微博]还是非常重视的。

  从1999赛季被桑特拉奇提拔到鲁能一队,刘金东算是鲁能这支队伍的“老人”了。从一名普通的球员到队长再到副领队,如今的刘金东是身兼三职。在得到俱乐部的任命之后,他百感交集:“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会全力以赴帮助新领队刘敬伟去做应该做的工作。”

  刘金东说,俱乐部之所以让他担任副领队,主要是考虑到他是球队的队长,在队员们中的威信还比较高,“球员可以通过我,向领队反映一些事情,毕竟我和大家之间有着很好的交流。其实,我就是充当一根纽带的作用,向上传递一下队员们的心声,向下传达一下俱乐部的安排。”

  在得知了刘金东担任副领队的消息后,很多球迷原本悬着的一颗心也都放下了:“这下其他队就不会再有挖刘队长的想法了。”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