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为赵鹏破例引援原则 建业换帅后结构调整促转会

2013年01月02日09:43  半岛都市报

  广州恒大[微博]足球俱乐部1月1日官方宣布与球员曾诚、赵鹏[微博]、弋腾[微博]正式签约。据悉,曾诚是以自由身加盟恒大,而赵鹏的转会费则达到了2000万人民币。卖掉两名国脚的建业依然按照原计划进行引援,力争2014年之前重返中超[微博]

  之前外界早就曝出了曾诚转会恒大的新闻,此番正式加盟在意料之中,但突如其来杀入的赵鹏还是让人有些吃惊。2012年1月,赵鹏和建业俱乐部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在建业降级中甲时,赵鹏也表示将和球队共存亡。但在唐尧东新教练班子上任后,对球队的打法和人员结构进行了调整,赵鹏成为调整的对象之一。

  恒大一直的引援原则是转会球员年龄不能超过28岁,但赵鹏还有五个月就满30岁,可以说为了弥补后防漏洞恒大是第一次破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